03-03-2010 白癡

荒无飘零水瓢流,
溪窜蛙吟穿肠酒。
萧萧人影冉冉月,
翩翩蝶影重重念。
=============我是分隔線=============
今天心情很好下~
去了圖書館還了書再借書(有借有還~哈哈)
然后去上英文課~
老師說明天有presentation=.=
要不要穿formal的=。=

然后就去上web~
一切順利~直到。。。白癡。。。
Sunny忽然跟我說很多什么買書什么的~
沒有聽清楚,可一句我可清楚
什么?!
買禮物給他需要5塊錢~

我做了你朋友那么久,
我生日你們從沒有為我做過,
不是我哀求你們你們也不會為我做。
如今你幫我的敵人做生日,你還邀請我出錢!
你認為我有可能會給嗎?
說得絕一點,白金我都省回。

誰不知道我討厭這個人。
睡不知道?!

回家吃面去~hua~Mee Sed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