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10 神?

又是圣經。。。希望不會xian到你。

今天說的是問題~我沒有答案。就等你給我答案了。

==================================

世界上只有一個神,他也就是耶穌基督。
他是我們的上帝也是救贖我們的圣人。
在公元1年他被帶到世上,由東方3博士保護
他與馬槽出生,其母為圣母瑪利亞。

上帝讓圣母懷圣嬰,雖然圣母為處女卻生下來
我們的神,上帝的兒子,就降落大地以救贖充滿罪惡的人類。

問題來了:
既然主耶穌為唯一的神,那么是送他下來的那個。。。是誰?

我本人并不知道。。。。請有識之士告訴我咯~
0165084805
=================================

因為昨天5點才睡=。=所以很累。。。
早上8點多起床,然后去上web page design
在門口的時候看到怡珊,叫她她居然連頭都不回!
這就是朋友!當你有難的時候看他走到多遠!

算了,今天的web教cascading style sheet也就是CSS
CSS是多樣串標圖示的簡稱。也就是讓我們可以在網頁的制作上
制作出一些更多樣化的圖層,其中z-index就是一個例子。

然后很快就上完了。。。。。
就繼續下一課。english for science
科學英文

一開始就show 了很多照片,那些都是歷史名人
我都認識,就是叫不出名字。包括有

伽利略
尼古拉。哥白尼(發明望遠鏡的人,也因日心說被教會用火燒死)
阿米基德(阿米基德定律:水排出的容量相等于物體的體積)
還有一個不太熟=。=

然后就有愛因斯坦,天才發明家
他告訴我們E=Mc2
讓我們人們了解原來物理的分子式是可以跟能量做對等的。
也因此研發了量子力學(quantum machenic)
可是后來他發現了一個問題,也就是量子的距離與大小并不是對等的
也就是說每個固體內的量子數量與形式是以一種規律形成的罷了。
所以就開始研發,到現在量子力學還是物理學的主導哦~

然后講師就叫我們讀了課文并將他寫在黑板做mind-map
我做的剛好是modern physics.也就是量子學
基本上他的原理和方程式我都記得=。=根本連課本都不用看。

黑洞輻射方程式(也是世界的黑色物質方程式)
物理不滅定律(也就是物理形式轉變,電變光,E=MC2)
量子測不準定律(也就是P不等于T,位置和時間永遠不可能同時測得準)
愛因斯坦相對論(也就是空間與時間的變換,
而且定律是:沒有東西能快過光,只能無限量接近光)
還有很多很多。。。。

然后就要presentation=.=
一樣的=。=沒有掌聲,沒有一點噪音。。。
我也一貫的很快就講完了。。。。
有時候還真的不懂為什么別人presentation需要想那么久=。=

然后就回家了=。=(之前順道買了兩包金旦面)
然后就煮來吃。那個死人jun,他說他去McD=.=
搞到我流口水的說~=。=

然后Alex信息我=。=說我不找他=。=
我也不想的。。。。手機也快沒有錢了。。。。。

過后跟Sunny如光寒暄幾句。。。。。就停了。。。。。
繼續msn.facebook.tt.tarcian
哈哈

然后睡覺=。=
來到晚上。。。。。。。what the hell!
已經8點多了。好餓哦=。=頭好暈
我病了。。。。。。。。

然后我去跟john吃東西,firezone=.=
john一貫的跟我說他BF的事
haiz=.=雖然他擁有讓人羨慕的男友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事。。。。。他很怕跟他說話
其實他也很珍惜他。。。。
因為自那一次跟他分手,他一直都沒有心去找別人
心里只有一個他=。=

晚上他男友在FB跟我說HI
還說有看我的blog~wakaka
太搞笑了,原來我的blog還蠻多風扇的哦~
風扇?!對了,來教學英文笑話。。。
風扇。跟我說一次~風。。。。扇。。。
英文是?(fan)
那么很多復數呢?(fans)粉絲
哈哈
===================================
歷史上的今天
1851年——漢斯·奧斯特,丹麥物理學家、化學家,電流磁效應的發現者 與世長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