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10 投胎

哈哈,搞笑的事情來了。
facebook那邊有人寫了一個搞笑的文章,大家可以去看下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229337759371&topic=14054
在這個世界
有時候你做了多少東西都是白費,還給人家說后臉皮
哈哈,算了,反正這個狗駭連自己是同性戀都不承認
他那里有資格評論我。而且

當你說別人品論你自己,請你想想你怎么評論別人。

沒錯,我品論他就是說他是狗駭。
有些時候人是犯賤的,不過既然能引發民怨,也就是說這世界有東西不公平
只是看所謂的不公平是對哪一方。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公平。

第二,成績方面我是很在乎的,而有關的人士說我hightlight起來不對
狗駭!你以為我hightlighter便宜啊!
所以說,一些人只會用他那麻雀腦想東西,對他多么好,他也只會當井一般的大。

第三,狗駭。你能這樣講我難道我不能這樣說別人?
不能百姓點燈這也有點不好吧~話說,你們的事我有理多少。

第四,感謝你們會給白金,但是我是基督教的,你們連白金都可以省回。

第五,我存在的價值不由得你來評定,如果我的存在沒有必要,上帝會拿我走。

第六,當你指向別人的時候,4只手指是指回你自己。

=======================================

今天沒有什么做,睡覺~還有還了學費~
差點忘了,今天就是學院的開放日哦~

=======================================

題外話:

話說原來他們也已經真的在一起了。還不錯哦~

不過人真的很虛偽,其余的我也不想說多了。不過在我面前說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樣呢~
這人比四川變臉更厲害~說變就變。

反正世界就是要戴面具才能生存。
不然就要涂到自己的臉好像墻壁一樣才能。

haiz~

人生就是一個囧
生活就是一個困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