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10 歸家

今天是星期5~無聊的沒有東西做~就回家咯~
因為要去學校拿回自己的成績(SPM)
然后哦~就12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有2點了。。。。。累到
然后架了車去到學校。。。。
什么人都沒有,走了進去后看到Ms.Lee
她歷經滄桑一樣~樣子可是老了很多~

見到其他很多老師,他們也是一樣的老了。
而且很多都不記得我們了。。。。。。
桃李滿天下的后果就是遺忘得嚴重。
一個笑話是這樣的。

一個老師說他自己非常記得以前的事。
在一個聚會上遇見了一名學生,他就塔里吹噓自己的能力
“你是我1992年3年2班的李春景對不對?
我教你中史,你年終考還獲得僅僅87分,那么你在哪里工作呢?”
“en........我在你學校當老師。。。。。”

拿了那不像成績的成績=。=
然后有人說要看=。=
去到他家,他就真的只是看一眼就回去了=。=
然后我就回家。。。。睡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
5點就出門了。。。學長還講了我一下=。=

去了吃東西,然后就去padang ipoh走走,
還去了DR park.不過很恐怖=。=很快就掉頭走了。
吃喝還真的有點貴=。=
過后就去看電影
有人請的說~
這次看得是
《Alice In The Wonderland》夢游仙境
故事講述一名小女孩不喜歡保守拘謹的英國古時
就在求婚典禮中跟隨3月兔掉進了一個神秘的世界
這里面是由一堆奇幻的生物組成
包括象棋與撲克牌等等。以優雅的白女王和暴躁的紅女王為首。
其中一段我較為印象深刻的。
“被畏懼比被敬仰好。”-紅女王
那些附近的人,在你沒有事的時候就會附和依偎。
但是一旦有事,就會互相指責。
========================================

然后已經很晚了,就送他回家。
好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