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10 上帝

昨天晚上冠輝回來睡~
也有出去喝茶~
所以也叫我一同跟去了。
那個時候他們不知道是討論什么的~
Christine
原本是說他的,后來衍生到圣經去了。
可能這個是上帝要給我知道的某些東西。

“相信我,人們很快就會發現他們做的是不對的,
他們將會開始對以前的智慧做研究”
所么正氣的一句話,那個是一個智慧開發的時代。

現在的人擁有的是智商,卻沒有智慧。
也就是說他們懂得創制,懂的理解。但是不懂得如何正確運用。
上帝的圣經是教導我們如何運用擁有智慧的一切,
他里面的智慧可是集結了世世代代的精華。

如果我們沒有智慧,那么所以的智商,也等同白費。
愛別人如愛自己。沒有錯,我愛他們,但是我不是耶穌
只有耶穌能愛世人而世人不會不接受這份莫大的恩賜與愛
即使我放出多少的愛,當然也有人會不接受。

我們人類就猶如走向熱鍋的螞蟻。
明知道前面有難,但是還是繼續前進。
神看到了,就會派一些和你一樣的“螞蟻”來救你
你可以叫這“螞蟻”貴人或有神庇佑,
如冠輝朋友說的,當你人生最低點,你將會聽見上帝的指示。
而我不這么認為,我覺得的是不一定要最低點。
只要你到了那個時機,你也就會聽見上帝的指示。

上帝給我們的是一個機會,一個學習的機會,一個懺悔的機會。
如《達文西密碼》而言:“
如果你是別人的父親,看見小兒子在公園游戲,他可能跌到,你還會讓他去嗎?


就算他會跌傷
對,不然他永遠學不會走路

因為主也一樣,他讓你學會站起來以及學會如何面對,
他給你的是機會,而不會是答案。”


很多人不喜歡基督教,
因為他們認為基督教是一種講“耶穌”的教
可能更甚有人稱之邪教
不過,基督的確教導很多東西。

不是自私,而是大愛。
不應生氣,而應悲哀。
如果別人生氣你,你要悲哀的懺悔,因為你并不能做到讓他盛服。
如果別人不愛你,你需要虔誠禱告,因為上帝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我好想說太多了。。。。。。。。

總之。信就有,不信就也不代表祂不存在。

當上帝要你聽見他,你就會聽見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