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10 婦女節

祝天下的女生和女性都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日子,
38婦女節,各位女生還需要努力獲得平權哦~

=========================================
今天沒有什么事發生,只是下午咯=。=
john說他要進學費,然后他又沒有debit card
然后我就借他我的debit card 給他付學費=。=
不然是會罰款15零吉,而且有可能被停學=。=

哈哈,然后晚上呢~就是吃東西,按了50塊,然后就去拿衣服
過后就去john家拿他的電腦,然后去我家,然后msn/facebook/sms
然后11:30去westlake找Sunny.然后就去ABC喝茶
然后1:40才回家=。=過后就跟他聊了一下。
然后就跟jun開始聊了=。=

我的媽=。=到5點我才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