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2010 借口

昨天跟學長和sunny如光去westlake 走了一下。
然后3點左右我才去睡=。=累到。。。。。。
===================================
早上因為1點課。然后就去學院
上課
首先是web page design.
就做以前的東西,今天是frameset和frame
就只是一些小事。
都還能handle

然后就去英文
今天很開心!是presentation
哇塞。。。。。草草寫了草稿~
就直接present了。。。。。
一支飛箭一樣~沒有停頓。。。。講完
哈哈

然后就放學回家。
因為web page的時候sunny lim chee sheng
給我看那個衣服,我就誤以為他們沒有杯葛我了。
我錯了。
我真的錯得很離譜。

回家后的談話他說:
第一個學期每天跟我出去吃飯,什么都在一起,我阻著他。
所以現在就不叫我出去吃飯。。。。。。這什么歪理?!
我一直以為他會是我朋友!誰知他還是嬉皮笑臉的。
算了。沒有朋友就沒有吧。。。。。。我累了。
人際關系就要靠虛偽去維持,我不能接受這種關系。
就讓他去。。。。

Sunny如光說得對,我有男友,我有家人。
不需要為了這些虛偽的事情而煩惱。
話說他也一樣跟我面對相差無幾的問題。
算了。。。。這也是司空見慣。

人人都是在偽裝自己,人人都是在虛偽。
你不虛偽你就會被淘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