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假日的氣氛總是美好的
看著姍姍的陽光~
湖浪花在昱燿著寧靜
學院部的設計讓人敬畏
打開一道窗簾
進入靈魂之窗的
盡也是攝魂的美景
晚上的疲勞與讀書的幸苦一掃而空

我看著書中密密麻麻的拉丁文字
一種最古老而神秘的高等文字
排列出最低等而沒有意義的字詞
真的很佩服那種白癡將美麗羞辱
可是我卻得像狗一樣學習著這種語文

風吹了過來,
早上的寒冷加上風中的溫暖
感覺真的好棒
這種悠閑的日子又會再有多久呢?

看著不一樣的書就會有不一樣的感想
有時候我好想沉浸在文字的海洋
游到文化的最深處
探索每一個字體的含義
每一個密碼的故事。

有時候我好想什么都不管
悠閑的躺在床上
看著那本《我教女兒學數學》
里面的歷史故事
比學院的課業本有趣得多了

如果學院考我這些故事
我肯定拿他個50分
如果學院是考我學過的
我肯定還會給他80分
如果學院是發夢
那么我絕對拿100分。

人生太多不應該了。
也太多煩惱了
我喜歡沉浸在文字的天空
詞匯的海洋
被藝素,歷史,文化,科學包圍的世界

“醒來吧。別忘了考試就快來了!”

又被現實吵醒了。繼續念我的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