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电影 我和他的99天

带字幕
无论是不是同性恋
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皆因你们这些所谓的普通的人。。。

面对家人,唯有躲藏起来。
结果隐藏自己的感情
隐藏自己的心。。。。

以上并非戏剧效果
真实社会的确有以上的人
不过不限于同性恋,异性恋也有所谓的猥琐佬!
也有那些害群之马
不懂的照顾自己以及别人的安全。

同性恋并非你们说的淫乱
我们也有正常的学习与娱乐

这种同志的社团,这种活动
下药的变态无所不在,男女社群也一样。
有时候我颓废,因为我爱的是你。

我爱的是他,你爱的是另一个他。
他爱的是我,另一个他爱的是你。
同志做爱,也很讲究,也很安全的。

艾滋测试。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问题是,你要不要去预防。
就算多么相信你的“男友”,都请安全性行为。

我们也不想隐瞒家人,但是他们不了解我们
你是真的那么想我不开心吗?

不是我想去淫乱,是你们逼我们的。
至少不是全部人都想要淫乱。

家人的支持比什么都重要。
我们不想当同性恋,这是没有得选择的

我要的不是一个拥抱。
而是全心的爱。

虽然时间不对,但是我爱的的确是你。

想念,不是因为爱你。
因为怕失去你。

家人的一句安慰,比起性爱时的激情更有效。

家人,你们了解同性恋吗?
你真的知道我要什么吗?

我爱的人,虽然不会再在身边。但是我还是爱他
故事,永远就是那么缺陷的美。。。。

看完你有什么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