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09 谷歌

今天早上好累=。=
一天都是累=。=
念了下書
還是念書=。=

沒有考試的一天
也沒有人call我=。=
等到晚上就call theng theng
看到他好像不是很舒服
就不打擾他了
結果就回家了

過后他們去吃東西
嘛就跟他們去了
過后我想要給她一件衣服
想說明天考試情侶裝
walao=.=
她又不知道發什么神經一直在那邊問=。=
給你你要就穿,不要就不穿。。。

結果在那邊給我生氣!
walao=.=
我真的很無言的咯!
后來去樓下男孩的家
我問她做么
他還給我做臭臉!
WTF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過后才問出個所以然
剛才我給衣服他的時候
他發現那件衣服是月前我給他穿過
過后他洗了還我的
我放在桌子那邊也忘了拿出來
剛好今天看到就給他
給他的時候開了一個小玩笑
說對他洗的衣服沒有信心
她就給我生悶氣了

我真的很不了解他們的咯!
過后就回家。。。
他說不想回家
就去我家了
然后吃巧克力
過后就送他回家

我就開始念書
念到好晚哦。。。。。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考試fails=.=
==========================
1998,google網路搜索系統正式啟動
google后來在中國立命
命名為“谷歌”
意思是豐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