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09 月暈

回家過后就set鬧鐘了
因為等一下就要考試了啦!
我就洗好澡
化好妝
穿好衣(難道你是想裸體考試?)

就去面對我人生第一次的學院考
去到學院~就去reading room那邊
找theng theng然后派他們的comment紙給他們
過后濕材沒有問過theng theng就拿她的紙
walao!
我是他男友耶!在我面前不會檢點一點啊!
會不會過分了一點。。。。

算了。過后就去考試了
進到考場=。=
要填這填那的=。=
好麻煩啊!!!!!
看題目=。=walao=.=
好難哦=。=
都不會=。=
encouragement -建議=。=
什么來的?
還好sibling我還會=。=

過后就提早出去了
因為考場的那種壓迫感好大=。=
好傷心的說

過后就去garney吃東西
我吃了一碗maggie mee
wakaka
過后就回家了
其實晚上也沒有怎樣
就去中間鋪吃東西
不會很貴

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
忽然看到piah嫂的腳車
偉翔居然想學=。=
還是學不會=。=
過后看到theng theng
就去樓下男孩家了
過后就學吉他=。=好難

然后去喝茶=。=
原本有叫kar soon的
那個死人頭不要來!
討厭!
過后蒼蠅說有朋友約她出來
所以要不要我去陪她
我就去陪他了。

原來他說的朋友是danny
那個念Utar的P
認識他也蠻久了
不過他就是不理我=。=
還蠻討厭的。。。。。。

過后就回家
theng theng說要去聊天
我和她就坐在dataran聊天
還看到罕見的月暈
什么是月暈呢?
月暈(lunar halo)就是大風即將來的跡象。
是一種大自然現象。
“月晕”,是光透过高空卷层云时
受冷晶折射作用
使七色复合光被分散为内红外紫的光环或光弧
围绕在月亮周围形成的。 月晕是由高空中的冰晶
(很微小的水粒冷冻而形成的一种固体)
折射月光而产生的光圈
与彩虹产生的原理一样.

我小時候都見過不少次了。

過后我就回家了
家里的人居然在看鬼戲=。=
2點才睡較=。=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