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009 程式始祖

今天是考試日子!
數學!
wakaka
應該會考到很輕松吧~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教kar soon還有sunny念書
=。=
然后就去吃早餐
過后回家大便
大完便了就洗澡
過后就去學院了

去到學院就去找theng theng問他們學好了沒有=。=
結果因為走路擺了modal樣=。=
他們說我很yeng=.=
wakaka
好好笑哦=。=

過后就教他們數學
然后就進考場了
好緊張哦~
應該不會太難吧。。。。。。
填好attendance slip了。。。
一切準備就緒!

老師下指令看一下考卷紙
什么!!!!!!
里面的是什么來的?!
我沒有看過的!
怎么會這樣?!

我做。。。做。。。做
一直就在搖頭=。=
在想。。
我班的人應該死了不少人。。。

過后就看到theng theng在最后30分鐘出去了=。=
我就想說:他一定是死了=。=

過后做完了。。。。。有超過37分我空的=。=
原本還要拿A,現在拿不到了
學院好過分哦!!!!
怎么會出那么難的!
而且有兩題是還沒有學過的!

算了。過后就去找老師算賬!+。=
才發現有一題是不在課程內
其余的都教過了。
不過沒有很清楚教
所以都不會

看回passyear!
和現在這份完全不一樣!
太過分了。。。。
這個時候又來theng theng thoery了。。。。。
:“給mr.yop 教要pass都難!”
哇大佬!你嘛拜托!是人都知道是今年的考卷難
不是mr,yop教到不好=。=
她真的很喜歡搞針對咯=。=

過后就去garney吃下午餐
然后就叫了3碗maggie curry sup!加兩杯teh ais
好過分啊!怎么原本那么容易拿A的一課變那么難去!

然后就回家了
睡了一下
過后就去吃晚餐了
跟sunny去
然后就教PCD
搞到很夜一下
然后就去ABC喝茶
過后就回家

回家的時候我就做passyear PCD
每一題都會=。=
但是maths我也是每一題都會=。=
為什么考試會這樣=。=
希望PCD不要這樣嚇我就好了。。。。。。
謝謝。。。。。


===================================
你認識丹尼斯。里奇嗎?
Dennis MacAlistair Ritchie
生于1941年的9月9日
1972年
他和kent tompson一起
出版了C程式語言
這個就是我們常常使用的電腦程式語言

而且他一生貢獻除了C程式
還有UNIX,
UNIX是一個技術
例如
16bit的就能進行2bit的運算分子
32bit的就能進行4bit的運算分子
64bit的就能進行8bit的運算分子
也就是說運算速度將更快速

后天就考PCD了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