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009 G-force

今天是时候回家了
好累哦=。=
一早jeffrey就走了
他说要回penang先
然后就走了

我趁无聊
就收了一下金宝家=。=
那边好久没有收过=。=
好肮脏哦~
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前我和苍蝇去了jusco走
看了一套戏
叫G-force
内容可爱逗趣

将CG的动画弄至极限(computer graphic)
里面有transformer的情节
也有007的高科技~
的确令人赞叹科技的进步~
不过这一天最吓人的不是这些=。=

因为我的电脑的荧幕坏了
就去看一下
结果居然看到一架电视机。==
哈哈
笑死我了。
32寸要价1499!
很便宜吧~
不过我看电脑应该用不着
更何况我买不起。。。。
(买了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看完都10点了
就回家了
因为一直我都很喜欢apple的电脑
更喜欢mac OS X snow leopard的dock
所以就弄了一个dock在我电脑
叫rocket dock
好美哦~
我很喜欢的说

最重要是免费的哦~
金宝哪里download了install pack
所以可以install在电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