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009 開心在那里

今天好累哦=。=
早上沒有睡到覺
然后就去吃早餐了
吃了早餐
就回家
我洗澡了
穿好衣服
整裝待發。。。
考試來咯!

死咯!什么都忘記掉去
什么都不會-。-
怎么考=。=
進考場了=。=
什么都不會=。=
看題目。。。。。。
wakaka
前面的MCQ好好笑~
大概全部都看過了

后面的subjective更好笑
我都讀了
hubungan etnik應該不會fail了
哈哈
然后就提早離場

過后就在門口撞見kar soon
和他聊了些天就這樣
過后就看到theng theng出來了
我就送theng theng出門。。。。。
過后theng theng說要回家
我就因為要還筆給sunny所以回去會場

結果他們出來了。看起來
臉上都是笑容哦~
過后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
國祥說要去吃東西
我就提議去88
結果因為88沒有開
然后theng theng ,CG,zhi kuan,zhi ping,國祥都到了
不知道為什么
theng theng又是那個死臭臉
haiz=.=
算了。。。。。。

過后我就回家了。。。。。

我發現最近真的很不很不很不開心
不喜歡這種感覺=。=
每天都要很小心講話
每天都要安慰她。。。。
walao ei!
我不是機器人也不是狗
干嘛他要這樣?

我也不是圣人嘛。。。。。
她做么就是喜歡說那種話?
很喜歡暗示性的講話。
但是卻又不會講
很明顯的暗示=。=

例如不想去找我
就大大聲的跟別人說
今天我一定會去找zhi kuan的
不會去monkey家
我想說,你不要來就不要來咯=。=
也不用那么大聲的
我也沒有逼她過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再和他說了。
講也講過了
他也真的有在改。。。。
畢竟她是初戀
我也沒有要求太高
因為我也沒有條件去要求

但是如果不開心,繼續下去也沒有用。。。
我真的很不開心。。。
好想快點考完試。。。
我覺得壓力就快弄到我不能承受了
我很容易暴躁了。。。。


晚上了就做chocolate的小食品
还有视频编辑
walao!
那个电脑不会动了
讨厌到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