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09 兩次練習

今天早上起床了
一切平靜
無聊=。=

過后theng theng來我家學功課。。。
已經是很晚的事了
冠輝也很會做人=。=
就出去了。。。

過后就開始
我問他要青色還是紅色
他說青色比較美。
過后就兩個要了。

然后就念書。
馬來文的五個format
背了應該就可以了。
過后就去吃東西
一下就吃完了。
過后theng theng來我家洗澡
冠輝洗完了。
我們就去洗澡了。

洗完過后就去吃晚餐
我們去成業吃
原本要洗衣服的=。=
結果他沒有開。。。。

唯有吃完飯然后回家
過后和ah piah去7-11買“氣球”
齊生說我用安全套弄屁股比較干凈=。=
過后就回家了。
有緣的是。。。。。
剛好到樓下
就遇見他們了。。。。

然后我和theng theng就上樓了。
過后就念書,還有學跳舞
過后就去喝茶了。

喝茶的時候我和theng theng一桌
sunny那邊一桌
害我走來走去

然后見到小恩的男友
還蠻好看的啦
我的女婿不錯嘛。。。。
過后就回家了。
好累哦=。=

ps:
今天早上12點多吃早餐,我叫了kar soon出來。
他就真的出來了。。。。。

下午又來我家。
過后晚上又去喝茶

和平時早上7點睡覺晚上8點起床的他比起。。
會累死吧。。。。。

而且晚上喝茶
叫他過來。。。。
他真的過來了。
好可愛。。。。

==================================
明天早上還要去跑步。。。。。。
2點多了還沒睡=。=可憐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