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2009 每天一礼

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就是一封信息


昨晚我已经知道我
和YS两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子。
我比不上他。
他对我怎样我会忍,
可是他利用你来气我,你还帮他,
我忍不到。
你叫我不理他怎样对我,
这个我能做到。
他利用你来气我,你叫我忍,
我可以做到,就是要我不会在乎你,
我就不会气到
你说他的事你都知道,
为何他对CG的事情你就不知道,
还说他对你没有秘密。
叫我原谅他,我可以做到,
你能保证他不会再恢复以前性格。
你以后不用在为难了。我原谅他了。
你可以像以前跟他一起去玩了。
我不会管了。
以后后果会怎么样你自己负责。
我除了问你功课其他时间就不会找你。
”by theng theng

其实我很累了。过后她call了我两次
我也尽量不理他,说很累就挂掉电话了
这个信息其实意思等同分手吧
你可知道我和他2个月了
分手了3次
分手感觉就好象街市买菜
随手都可以买到
但是爱情是菜吗?
之前第一次分手
我已经声明了
我只能忍受3次的分手提出
我当以前的归零
希望的就是以后没有任何的“分手”
出现在这段爱情中

其实每一段感情都会分手
我也一早对此做了准备
要知道我条件不必别人好
我也不一定能做一个好的男友
甚至“人”
每一次面对这些事情
我也是忍气吞声

我知道他是第一次谈恋爱
对于爱情总是会有不了解
但是她实在。。。。。。
对上一次分手是因为睡觉=。=

因为他想要睡觉
我叫他去西湖,那天是学期末
考试前,我已经通知所有朋友
我们会在考试期末也就是学期末过后玩通宵
过后才在第二天补眠
他却在那天向我发脾气
我就当他小孩子气吧。。。

但是他可知道他就因为他的小孩子气
搞到很多别人很不开心
那一天大家都在为了期末而庆祝与祝福
我们都因为这一件事而气氛全消
晚上向他说,
他已经因为这件事向我再提多两次分手了
可是够力的是她说
“hah?那么我不就只剩下两次说分手的机会?”
Walao!谁会一直说分手的?!

这一次
我和他也只是聊及YS的事情
他却因此而再次跟我谈分手
(是我想太多吗?那封信息是这个意思吗?)
其实YS是我好朋友
无论什么事,我不可能插入他们的事情
劝也劝过了~说也说过了~
她和她的恩怨
根本就不关我的事
但是TT就一直要将我说成是YS喜欢我
我真的很不懂很不了解
我所有认识我与YS的都知道
她不可能喜欢我
但是TT就是要这样想
跟他说这件事
TT就说是我不信任TT

我也受够了
她要怎样想我也理不到了
反正就犹如媳妇与家婆的问题
夹在中间的丈夫永远是可怜的
TT是我的老婆,YS是我的朋友
无论帮那一个都没有用
反正到最后都不会开心的
没有关系
就让TT自己去想吧~

学zhi kuan一句
每天这样安慰他,久了也会累

爱情真的是很重的承诺
也许很多年轻人当他是一场游戏
或者是解决欲望的理所当然的口头合约
但是对于我来说
无论是前男友
还是现在的女友
我都是尽心的去爱
她究竟当爱情是游戏
还是分手是口头禅呢?

在爱情开始时我说的那句是真的
我不会强求你和我在一起
因为我留得住你,留不住你的心
我会放你去找你要的
至少到现在
我还在等你的心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