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09 make good

walao=.=
今天早少來一個消息=。=
分手=。=
我們還是做朋友!
我的心不知道飛去哪里了=。=

才跟男友分手4個月,現在就要和女友分=。=
不要這樣對我啦!!!!!T.T
過后早上一起床
就聽到karsoon的聲音
o~好性感哦~
早上就可以看到帥哥捏~

然后就教他們學習數學=。=
過后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考試了
一進到去
walao!30個人左右!

反正我不用考~
就算了
我就坐在后面等我朋友
這個時候老師過來了=。=
老師輕聲的說:
“其實你班(因為我是class rep)全部都及格了,
根本不需要make good(test)
只是他們比較弱。待會兒他們出去
我會叫他們交那份答案紙給你
你再跟他們解釋。”

walao=.=
原來叫我來陪坐=。=
過后就考完了
每一個出來都要說
“其實你已經及格了。
不用交答案了。
回家做多一點練習吧~
加油加油=。=”

過后就回家了
過后打給theng theng
她說很多不是問題的問題來跟我分手=。=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是問題的問題。

愛情不是兩個人的事嗎?
(雖然我和他之間還有一個前男友)
為什么他會因為一個不關事的人要和我分手
就是因為他對我沒有信心
我真的很不喜歡沒有信心的感覺

過后就和好了
我們還一起一堆講XX XXX的壞話
wakaka
過后
就回家=。=

晚上就去成業吃東西
化上我很久沒有化的妝=。=
wakaka
真的好久沒有化妝
覺得還蠻好看的啊~
雖然淡到別人看不見

然后就去拿衣服
過后就去theng theng家學HE
學了到chp 6
好緊張!
就快要考試了啦!

過后就回家了
kar soon就在我家=。=
walao=.=
過后就摸他。。。。。蹭他
過后就。。。。。假的
wakaka
回家就開電腦給他玩就這樣吧了啦

然后我就睡覺了
希望日子過得開心一點
我發現我有點開始沒有以前那么開心的感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