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烦。。。

刚刚听到朋友说要和他的男友分手,
以为他的男友的父亲不喜欢他的儿子和男的交往。
可是我朋友和他男友却又是真心相爱的。
我做在那边打着稿的叹惜。。。。
就写了那么一段舞台剧。。。哈哈

开幕,淡淡的伤。背景乐=最近-李胜杰,场地=男家
男(我朋友):“干嘛你最近都不理我,给你电话又不接。”
老婆(他对男友的称呼):“其实我不想的,只是。。。。(埂咽的说)”
男:“怎么了?不舒服吗?”
老婆:“不是啦。。。。是。。。是。。我爸知道了我喜欢男的他企图阻止。”
男犹豫一会儿。望着老婆
男:“那。。。。你爱不爱我?”
老婆:“我当然爱你啊。。。只是。。。他是我的爸爸。不如我们走吧!只要你说一声我可以放弃我的家人!”
男:“傻猪,家人是一辈子的。我不想你以后后悔。”相拥
老婆:“不会的。。。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够了”泪开始决堤了
男:“傻猪,不要哭。。。。看啦,不帅咯。”
老婆:“恩。。。你叫我就不哭”男将他脸上的泪抹了
老婆和男手牵手的对望
男:“不如我和你爸谈谈吧。。。”男坚定的语气感动了老婆
老婆:“恩!无论结果是如何,我都会跟着你的。”紧紧相拥。。。
他感觉到了。。。他的心跳



第二幕,坚决地爱。背景乐=我们的爱-Fir,场地=老婆家
家不会很大。。。看起来有点老旧,老婆的爸坐在厅中
男:“你好”
爸:“好,你是。。。”
老婆:“他是我的男友!”颤抖的说
爸:“原来就是你!你好搞不搞去搞基!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爸拉老婆回家
老婆:“爸!我爱得是他!你不要逼我了好不好!”将爸的手挣开,逃到男的背后
男:“伯父,你能静下心的听我说一下吗?”老婆躲在男后面哭了。
爸:“有什么好说的!”激动的老爸在找着那棍木是最粗的
男:“其实我爱他,他也爱我,我认为这很正常也很幸福啊。”
男续说:“如果你认为我不值得给你儿子寄托的话我可以答应你!”
“我会给他幸福的!所以请你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儿子一个机会好吗?”
老婆:“我是真的爱他的!爸~你就答应我啦。。。”
爸:“休想!”手中的木棍都抖得掉下了。。。
男:”居然他喜欢我已经是金一般的事实为什么你就是不去接受?“

第三幕,爱是权力。背景乐=不让你走-阿杜,场地=老婆家
老婆:“为什么你就是不去想想我要的是什么!”
爸:“你结婚了就不会再喜欢男的啦。。。你就听话啦!”
三姑:“哎哟。。。对啊,我的侄女也不错啦。。。”
六婆:“对啊!长得眉清目秀还挺可爱的呢。。。”
妈:“儿子啊。。。”泪已经在眼中蕴酿着。。。
老婆:“妈!你就让我吧!”
妈:“你真的选他就不要回来!”
坚决中带点儿梗咽的语气真的令人疼惜
老婆:“妈!”
妈:“不要叫我妈!我没有那么好的福气!”
三姑:“哎哟。。你就顺顺两老的意思嘛。。。”
六婆:“对啊。。。我也有个姨甥女的,还没婚噢。。。”


第四幕,爱却分离。背景乐=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郑源,场地=老婆家门口
男:“我们真的不能再一起吗!?“
老婆:”我要和他在一起!“
男:”我还是走吧,,,你就留下和你的家人吧。。。“
老婆:”不要!“
男早已坐上那辆DFK1069离开了。。。
老婆在马路上哭了。。。。雨哗啦啦的下了起来。。。。


第五幕,独自生活。背景乐=柠檬草的味道-jolin,场地=老婆房间
老婆在收拾着桌面上的摆设
还记得那对老人,其实是两对的。
男买了两对,将婆婆的都丢掉。。。。
他说过一只是老婆,一只是男
他现在不兑现他的承诺。。。
走了。。。离开我了
他也记得床上的娃娃
还记得和他那一夜
还记得和他的一切
我还是爱你的。。。男


第六幕,重逢时候,背景乐=分手快乐-梁静茹,场地=购物商场
老婆和女友走着。。。
静:”斐!好久不见哦!“
老婆:”你是。。。“
静:“果真是忘了我哦。。。。我是男的好朋友静啊!”
老婆:“哦,我记得了。你最近怎么样啦?跟你介绍,我的女友”
女友:“你们先聊噢。。。我失陪一下”
静:“你。。。不是gay的吗?”
老婆:“我也不想的,她嘛就是六婆的姨甥女”
静:“哦~吓得我还以为她那么有魅力呢。。”
老婆:“都很久没听到男他的消息了。。。他还好吧?”
静:“其实。。。他就在你公司附近工作啊。。。他还常提起你呢。”
老婆:“什么?”
静:“不和你说了。。。赶时间了。。。电联咯‘


第七幕。默默付出,。背景乐=关于情歌-李圣杰,场地=餐厅(下雨中)
老婆:”阿。。惨了,难到要留在这里吗?笔电不能碰水的。“
-:”你拿去用吧。。。“
身影魁梧的男生站在他的后面,
手上拿的是那么一把雨伞。那男生很面熟,不会是他的!
老婆:”男~~?是你吗?“
男:“对啊。。。才没见几年就忘了我咯”
(老婆完全的没忘你,只是你现在显得更成熟更英挺了)
老婆:“真的是你噢?好久不见噢。。。。你都在忙什么啊?”
男:“没有啦。。。就在当个经理咯。。’”
老婆:“我。。。”(还能和你在一起吗?)
男:“怎么啦?”
沉默一会儿
老婆:“其实我和你分开后就有恨多怪事发生”
男:“什么怪事啊?”
老婆:“我就前天嘛掉了的吊饰在昨天居然出现在我的信箱”
男:“也太神了。。。”
老婆:“今天也不见了钥匙,不知家里有没有人嘞。。。”
男:“是这一个吗?”。。。

第八幕,青春爱情,背景乐=遇见-孙燕姿,地点=男的新家
老婆:“这。。。”
指着桌上的两个公公玩偶,他的手是裂了的。
其实那天他已经丢了。。。
男:“哦。。。这是检回来的,我就觉得阿。。。恩。。。”
老婆:“这两年你都没有伴侣吗?”
男:“。。。”
老婆:“我们还有没有机会?”从后面抱着男的腰围
男:“其实。。。我还爱着你的”
两人相拥、相吻。。。。睡着了

-完-

因为真的不耐烦写下去了。。。呵呵
我和他真的做回朋友了。。。
他也会去80块的旅行团。。。
我和他,还有六个月。。。
爱情————。————心疼
心爱你,我认为V是我的勇气,
说爱你,那绝对的是我的稚气。
为何爱,是会伤害自己?
为何爱,总难分难离?
好像离开地球
看看宇宙
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