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假期了 没有灵魂的。。。。
在街上走着。。。。
我并不寂寞。。。。
因为孤单在陪着我,
因为伤心在那唱歌。
我拿起了手机,
晃着的吊饰,

空虚的看着,

走过的行人都有你的感觉,
我忽然昏厥了,
窒息的,
是你的影子在和我拔河。
我站不稳了。。。
我又要掉入回忆中,
我不甘!
我不甘掉进去爱你的虚境。
掉进那黑暗的未知地。。。
我还是不支倒地了
伤了。。。
痛了。。。

我往上看,
是那么大的窟窿,
呼吸急促了。。。
你穿着白衣青裤走了过来,
把手伸直的。。。
就在我的上方,
我想站起来但是不行,
你的手打开了,
手中莹白的氯化钠洒在我的伤口,
很痛。。。。
真的很痛。。。
不是因为看得见的伤口,
是因为在我心上的痕迹,
被你割伤的痕迹。。。
我在呻吟着。。。。呼喊着。。。。

你在讥笑着。。。。践踏着。。。。

我躺在血泊中。。。

无奈的。。。流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