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情日记

14.3.08
一早到学校就把昨赶工的封面给老师
谁知劣评如潮
排山倒海的是我吃不消
还说我们没做东西!
没做的话我们的东西是假的哦!

今天我见到我的班友和学校的人
我是多么的想和他们一起走
但是我就想到他们不会想和我一起走的
我就望着他们的背影走着远去
渐渐的变渺小了
后来买了猪猪
还买了礼物送给生日的建兴
刚好此时他和冠辉等走过
我就叫他过来一会
我叫建兴过来的时候
冠辉还示意要他继续走
我就以很重的语气骂了冠辉
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对不起哦。。。冠辉,我不想的
再来呢,我和朋友就去看戏
我一进戏院就看到仅仅的几人
还以为会很无聊呢。。。
谁知我从头笑到尾

白色情人节还蛮惨的
见不到他,还不能和他谈天

13.3.08
今天我和慧心就在学校访问校长
还要我早早起床
还真的不是很爽他
aiya.....谁叫我是校刊编委meh
给他看那我也认为丑的封面
他居然说好
我还真的很爽
哈哈哈
访问后就去慧心主编的家
做了很晚才回
回到家还要编辑临时封面
做到晚上很晚阿。。。。累

12.3.08
今天是放榜的日期
我就去访问
谁知访问搞在我离开时不见了。。。。
haiz....死定了
我随后跟汉城+主编去唱K
慧心和阿哥一看到我打开电脑的拍摄功能
她们还白痴的玩起大头贴
结果就用了一个小时去拍照
回到家就编辑了一下的封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