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汇聚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郑源
为什么单恋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就像monkey和yimin
我打着你的手电
听到静静一片
希望你会再回电

为什么单恋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偏偏毕业就分离
我就算忘记培南也忘记你
也忘不掉我们有过
的甜蜜


江南-林俊杰
相信爱一天
抵过永远
有你的支持一切是永远
不懂爱恨情仇煎熬go rong ge
还以为相爱只须靠着单方面
爱情能有多痛
痛有多浓
让我们的爱在培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forever love-王力宏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勇气-梁静茹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我的义民

爱如潮水-张信哲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网咖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dota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爱我别走-张震岳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手放开-李圣杰
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命硬-侧田
二百年後再一起 应该不怕旁人不服气
谁人又可控诉廿个十年 仍然未舍弃

紫藤花-s.h.e
紫藤花
迎风心事日升夜降
越想逞强去开朗
笑声就越哑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转木马
能愿意不再喧哗
还念念不忘义民阿

暧昧-杨丞琳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眼前的你是不是同一个可爱义民
单恋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暗恋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在培南里
WO....WU.WO......

爱你是我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