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8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昨天没有做好校刊的事宜
所以一早就赶工
到了学校却因没穿校服被罚
原本是要去中国文学教堂的
结果还是在学校食堂度过了
坐下时遇上了某某本人超讨厌的垃圾!
我只是问他有没有改他做的封面
他居然和我说其他的
说什么我求老师让他进校刊
都不懂他再说什么
后来我做好了我的工作前
主编和另一个副编来了
叫他和老师道歉才能进校刊
这我才懂他刚说什么
但我也不懂
为什么要叫他进
加上本人认为他的性格比我更有问题
让我更不爽的是他们叫他进校刊
但是我完全不知情
这是他们行事的方式吗?

后来就去了parade吃早餐
(妈的!早上就搭车已用了13元!)
吃完早餐就和怡珊去jusco
去到jusco我们就买了戏票去看戏
看完了就想回家
但是时间太晚了
我们惟有搭乘德士
要价14元,所以一天共费27$$搭车
加上昂贵的戏票与早餐
今天可以说大大大出血
还好早上爸爸无端端的给了我50$$
haha
今天就这样的过了

志兴(至新)格言:
想了的就要去做,
做了的别再后悔,
后悔的当初别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