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放假了。。。。
在街走着
并不寂寞,
孤单和伤心在陪着我。
拿起手机。。。
吊饰在晃着















我看着路上的行人,
我和孤单在猜拳,
孤单输了,我赏了自一个耳光
我和伤心在喝酒。
伤心输了,我请自己喝四一杯酒
昏厥了。。。。
闪闪的霓虹灯在摇晃着,
你的影子向我一拉。。。。
不要
不甘
我不甘掉入你爱的陷阱。
我还是敌不过你
掉入了你爱的迷雾中
往上望了望
伤口很痛
黑暗的窟窿当中
泪水声就在滴着,流着















是其他爱你的亡魂
我监视着伤口。。。。在愈合
你走过来了。。。。
穿着白衣青裤
右手伸直在我头上
我想站起来,
你没有伸出援手的意愿
你打开右手
银白的氯化钠被撒在我的伤口















痛着
你在笑着
看到你笑。。
我是幸福的。。。
你继续在撒。。
我就继幸福。。。。
可是我的眼光越来越模糊了
再也看不到爱的地平线



















我。。。。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