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8

每天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读书时
总是笑声不断
回到家
肯定会掉落谷底
今天也不例外
我也不懂我妈妈有没有所谓的私隐概念
她没经过我的同意去开我的柜子!
()*^&%$#@%^&*(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妈!
男生的柜子里还能有些什么?
不就是有色电影、日记和私密文件
她没经我同意就开我的柜子!
我真的很想大喊
阿!!!!!!!!!!!!!!!!
我真的没什么能说的!!!

早上的我就一样的上学
只是放学后的补习可就比较有意思
我就一如往常的去补习中心咯。
然后就坐下咯
那时人还比较少
然后阿姨(某同学的花名)
她问我一件很搞笑的东西
“你是不是和义民拍拖?”
我暗爽中
“没有啦!他不可能喜欢我的啦!”
还以为就这样过了
谁知不久后又有人问同样的问题
哈哈
尴尬咯。。。。。

我是还爱他啦。。。。
只是我还没有那些幸运和他发展

志兴格言:

要人尊重你请先尊重别人

所以我没人尊重。。。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