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08

总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回到家经已累累的
无论一天的心情多么的好
回家一定会坏到谷底
只是看有多坏而已
这一切都是由我妈的女儿出世开始说起
以前我可以说是呼风唤雨
生活一切正常美满
直到1998年
她-出世了
我的生活由天堂掉下了地狱
有人说那是我自己不会想
其实我也不知该怎么想
看戏中的人都拥有那么一个好家庭
我的呢?
每天都是吵架收场
家人都只维护她
他们开始出外工作了
家里就只剩下妈妈,爸爸,我妈的幼女和我
爸爸几乎每日夜归
我和他见面的时候都只是坦直双手拿钱
妈妈呢。。。很疏远
即使她是和我一起生活
但是我除了吃饭和其他必要的活动外
我几乎不出房门
我自己“拥有”一间房间
我不喜欢回家
我不明白
为什么当人长大了
就不能再和家人亲熟
我孤立了自己
我不想知道家里发生的事
因为都是她的事
连有时我妈妈进院也是我舅母告诉我的
她身体不是很好
我还是不能放下
普通的聊天都还可以
可是一旦聊到一丁点她的女儿
我就会燃生深恨的无名之火!
一发不可收拾
像今天,
我哥哥从新国来电
原因=做家庭财务报告
(我最厉害的bidang!hahaha)
于是我就打了那么一份报告
当我出房(多么难得啊)
想问清楚地价码时
她又来kacau了
我根本不能和妈说话
我就一打打到我妈的女儿的眼睛
结果我妈就用不堪入耳的言语骂我
我又起火了
结果还是要在房里过剩余的时间
惨。。。

我恨她!

今天负责拍照的事宜
就有一个女生走了过来
慧心(主编)也在旁边
她原来是封面设计者
我不爽。。。呵呵
因为我也有设计啦。。。
但是她的真的比我好
和她谈完了就算咯。。。。
哈哈
由于拍照我就留到下午
谁知原来我的顺顺也有留下
他是因为青队而留下
我呢就要补中国文学
(补了好像没补过)
原本他叫我想坐在我的旁边的
但我就特地不理他
结果呢,他好可爱的走开
他真的笨笨的
没出声不代表不给你坐啊
哈哈
我就在之后坐了过去他的位子
他才和我聊回天呢
谁知那个不识相的和我聊天
haiz
后来因为赶时间就离开了。。。。
T。T看不到了。。。。

我爱他。。。

志兴格言:

爱恨其实只是一线之间
如果爱上了。。。。就要保持
不要让爱变成了恨

爱上你是我的幸福!

1 comment:

George Lee said...

Dont hate your Mum.. Please... Just tell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