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8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和一群朋友出去
还约了久违的徐友
王垂升
他帅了很多哦
我和他们先去bowling
再来是唱K
我望着当中的两人
怡珊与jayer
他们的关系是暧昧的
就在回家的途中
女的和我传着讯息
我,少了一个朋友了
因为她说她接受了男方的追求
我也不知为什么
就是不想和couple做朋友
我也不想见到他们
因为我就会想起我的旧女友

我和她的过去是恐怖的
虽然分开了很久
我还是很想她
当初她其实是我徐友的女友
就在姻缘酬合下
我的好友去了隆市工作
我和她又刚好同校
开始的我就和她去麦当劳
几乎每天去
坐在那里谈天
还有几个朋友
有时还会去走百盛
走来走去的,还真白痴
那时我也对她有好感
那一天

兴:“燕.你这个拜六得空吗?”
燕:“得闲啊,做么?”
兴:“bowling有啊。”那时我是代表的!
燕:“哦。”
兴:“甘你顺便余约埋你朋友蘿,多d人热闹一d的”
当天
(说着电话)
兴:“你到了吗?不是说了十点的吗?”
燕:“到了,我都看到你了。”
(收起手机)
bowling完后,大概1点多
燕:“现在干嘛?。”
兴:“哦,你饿吗?”
燕:“还好,我吃了早餐的。那我们现在去那?”
兴:“就走走吧。。。skymax?”
燕:“哦。。。”
(到了skymax{玩偶店})
兴:“你们先看哦,我有些事情做”
燕:“你去哪...”我已经走了
我跑下去地下一层买了一朵红玫瑰
好像是代表你是我的唯一,我爱你
我在跑回上去
兴:“送给你的”
燕:“送花给我干吗?”
燕友:“哦~有人收花噢!”
兴:“没有啦,我替垂升送的。”
燕:“哦,恩,谢谢噢。”
(重复了若干次同样的东西)

(某天)
信息:
Y-X:谢谢你的花,这是我收过的第一朵男生送的花
X-Y:哦,没有啦。那是代垂升送的,我会拿回钱的,哈哈
Y-X:嗯。。。你能不能不要说什么都代垂升,他要他自己会送,你不用替他送
X-Y:哦,对不起哦。当我八咯。那我以后不在给你信息,免得你误会了。。。bye
Y-X: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Y-X:为什么不回我了?
不久后
垂生(C)-X:你和阿燕说什么了,她打给我对着我哭
X-C:没有啦。我就不想理她
Y-X:我说错什么你跟我说嘛。。。不要不回我
C-X:你和她搞什么了。你回她讯息啦,她哭得好惨
X-Y:我回你了,但你不要误会哦,我只是代垂升送的
Y-X:嗯,谢谢

(某日)
燕:“整个星期的假期你会去那?”
兴:“没有东西做啊,干嘛?”
燕:“你要去彭志洪家度假吗?”
兴:“谁来的?我都不认识他。”
燕:“没关系的,他家很nice的”
兴:“那会去多少天?”
燕:“几天罢了。三天吧”

就在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彭和女友分手后和丽珊在一起
我和丽珊做了兄妹
yamadei和芷玲分分合合
我和她终于变男女友
慢慢的
可能是我说错话了
也不知为什么
她和我渐渐疏离了

我问她还爱不爱我
她说还爱
但是我去找她她躲我
我问她我们是什么关系
他说男友
但我们却不再像以前一样
我就在一天晚上和她分手了

分手后我就完全见不到她了
不久后她毕业了
我因为有读预备班所以还没毕业
我更是听不到她的消息
我和她曾经一起工作
我和她曾经睡在同一张床
我和她曾经相拥
我和她曾经吻过
我和她曾经的太多
我开始想她
他是我的初恋
当初的山盟海誓都瓦解了

所以我不想看到情侣
我会鼓励我的朋友去恋爱
但是只要你不是单身你就不能当我的朋友
因为见到情侣
我的心就会痛
很痛
身边的人都渐渐的被月老牵在一起了
我红线的另外一边是谁?

曾经有一段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
过去了才懂得我失去了是我的幸福与伴侣
如果主让我有机会再回到还未认识的从前
我一定会尽量的保护你爱你疼你珍惜着你
现在已经太迟了我们的爱只能被回忆想起
我爱你...

志兴格言:
爱在的时候你不会发觉
当它离开了
你会发现它曾离你好近好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