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8

今天是星期日
我认识到了所谓的警察
不过就是一群贪污之辈
详细行容恕难尽述
原本今天是要留下学微积高数的
谁知我听到表妹说我妈妈在补习中心楼下等我
我就推掉了朋友的约会下楼
谁知道我下去之后才发觉她已经回家了
根本没想过要载我!
不然不会等我哦!
还有,冷气又是她自己说要有牌子的
结果还不是要去买LG的
她从来没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也没有想过我想要什么
从来不会由我的角度出发!
我要学坏!
炊饮嫖赌每项都要学!
我虽然会学坏
但是我还是要努力读书!
我月考要拿0分!
唯独经济与华语要及格!
其他的不做就好。
我要老师见家长!
我要所有人知道我有那么一个家庭!
什么都不重要!
总之我要世界发觉我
我不甘心
我不帅,我不聪明,我不厉害
我没钱,我没知识,我没爱情
我很娘,我很失败,我很白痴
我很衰,我很无聊,我很孤单!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获得我要的!

志兴格言:

爱上了不可耻
可耻是不敢说

你不说你可能会错过了你爱的人
你说了你可能会失去了你的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