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做朋友最好。。。。

把剩余的日子化做美好的回忆。。。
咖啡很苦。。。。是因为你不懂欣赏
感情很痛。。。。是因为你不懂接纳
日子很伤。。。。是因为你不懂感受

窗外在吹着狂风
树叶在瑟瑟作响
感情在黑洞游走
生活都那么精彩
因你在我的身边


喜欢坐在一旁的角落
欣赏一杯白开水。。。
暖暖的。。。。无味的。。。。

情也是需要的支持
接纳一段坏感情。。。
苦苦的。。。。涩涩的。。。。

其实我有告诉过吗?
我是吃不到苦味的。
可能因为我不知什么是苦。。。
或者上天是要你教会什么是苦
现在我吃东西的感觉都苦
生活在黑白的无奈点。。。。
黑洞不断的侵蚀我的希望。。。。
。。。。被撕裂了

我问:“其实。。。我和你能做回朋友吗?”
你回说:“其实是可以的,只要你把我的照片和停止爱我。”
我犹豫:“爱你也是我逼不得已。”
(照片能都删除,但我爱你是不能改变的)
你激动:“为什么那么多男生你偏偏找上我?”
我抿嘴:“为什么你要闯进我的心。。。”

我就是那样。。。
你接不接受都只是你的决定。。。。
我爱不爱你那都是我的决定。。。。
所以,我会继续爱你。。。
只是我爱你
还是会被冲淡的。。。。
十秒后?一世纪?
这就交给时间衡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