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2009 失恋学

有人说恋愛是博大精深的学问,
但是經歷過失戀的,才會知道什么叫博大精深

今天早上上FM,考的我都會啦
應該不會拿不到10分了

然后上IT+.=
老師自己講自己爽=。=

然后上HE
好閑=。=老師講什么鬼=。=
我在那邊賣digi compus 瓦咔咔
然后上EN
沒有東西做

然后晚上去吃東西
就這樣
原本婷婷要過來教我HE的=。=
可是教著叫著=。=
居然。。叫我去喝茶=。=

問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為什么你們男生那么喜歡打飛機的=。=
walao=.=
打飛機當然就是正當的發泄身體上的需求啊=。=
難道要就找人X嘛?
=。=

我覺得女生真的很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