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2009 综艺遗憾

今日早上闲=。=
没有东西做=。=
在家里吃了个面=。=
一直做功课到下午=。=

然后原本stven要来找我的
但是没有来到
我和一群傻人去westlake garden
超级美的

迎宾的荷花池,出淤泥而不染
苏东坡苏轼的西湖诗~
很美的欧美式草原
超梦幻的花园
westlake的全景图
美丽的3个女孩(其实他们坐在泵水器上)
好美的一条水上弯道(不是很直吗?)
花圃,我的最爱
两个白痴=。=
3个美女~
美女们,来笑一个,喂~旁边那两个不是美女的请走开=。=
好阿拉伯绿洲的感觉哦~
欧式风格亭子
有人说你很帅吗?(不要自恋=。=)
好美哦~~~~那个亭子。。。。
真的好美哦~那朵花
多么美丽的竹林深处~ 左-怡珊 右紫萍
theng theng 与 紫萍
theng theng 和 怡珊
我 和 theng theng~像情侣吗?
modal拍照哦?!好美哦~那个风景=。=
做么感觉怡珊怪怪的=。=
好美的风景~3个妹妹都在大开手了~
中间那个是挖鼻。。。屎吗?
好美丽的太阳花~美女都想闻~
太阳花:“OMG!我要死!我要死!”
远方的那边好像有什么?(感觉应该是。。。他们疯了)
你们是憋尿哦=。=
这次憋屎对吧~
modal应该这样摆的~
3个幼稚的女孩=。=
好童真
walao=.=旋转楼梯
他是坐到蛮美的
鲸鱼哦~你的脚进到吗?
童年回忆~摇摇

Wakak
这就是我们西湖的一游啦~

过后就是回家吃饭=。=
我今天叫水喝的时候很白目
我问:请问有什么凉水?
他答:今天啊?菊花,凉粉,清心火,竹蔗....
我说。。。。:100号啦~

wakaka

然后就是回家=。=
启生说今晚会有去和hwa yu喝茶=。=
但是给人放飞机=。=

就去找theng theng他们=。=
才发现他们连基本的服装礼仪都不会=。=
算了=。=
很夜了~
晚安

希望我O' night不会出丑=。=
好紧张哦~
-------------------------------
1998年的今天
台湾最长的综艺节目,五灯奖因为收视原因=。=
被迫关闭
也结束了悠长的漫漫岁月
许多歌手的发源的
也因此被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