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2009 银色情人节

今天很早起床
因為要上課了=。=
我們也先去cherry house 拿note=.=
超級多的

然后就去上accouting了
老師今天教
hutang lapuk dan hutang lapuk pulih
hutang ragu dan peruntukan hutang ragu
就是bad debt and doubtful debt

然后就是HE
好笑的是=。=
我們去問這個星期四的presentation
老師說的=。=
和我提議的完全一樣~wakaka

過后我們就去吃東西
然后我留在學院里面
看怡珊打programme=.=
很閑=。=

等很久=。=
CG才來=。=
然后才去上Malay=.=
壞消息
我fail了馬來文
為什么?

因為pembahasan我們都看成pedapatan=.=
全部都不是寫kita=.=
所以就錯了=。=

haiz
然后就回家=。=
睡覺=。=
到很晚很晚
我才吃東西

然后就睡在sunny的床上=。=
閑=。=
然后kar soon就來了=。=
要我教他=。=
但是他什么都不會=。=
我怎么教?

過后我,sunny theng theng karsoon去ABC喝茶=。=
喝完就回block B
然后才回家=。=
walao
kar soon和sunny 真的很配咯
然后我就做programming了=。=

一下子就做完了~
haiz
都不知道為什么他們要搞那么久
明天加個flowchat就完成咯~
wakaka
晚安

-----------------------------------------------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银色情人节
也就是见家长的日子
爱人会在这一天带情侣见对方的家长
以订婚
也会送上银戒以当爱情的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