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2009 人类登月

今天星期一
第一節是PCD
老師講了
for
while
do while
break
continue
很閑=。=

過后就上IT
老師真的沒有教書的=。=
他都不是教data base
到底是教IT還是DATAbase的哦=。=

然后dk.choy來講解lecturer evaluation
wakaka
我終于有機會告訴學院
有關的老師是多么的差!

然后我就回家=。=
超級累的=。=
過后就是英文咯!
老師叫我們role play
還好我們都還蠻厲害的=。=
只是我們都沒有point了=。=

主題是:電腦引發的問題,哪一個最嚴重?
1,時間
2,金錢
3,他們變得不能社交

然后我們就提早半個小時回家=。=
對了,因為腳車壞掉去=。=
我就被逼走去腳車檔=。=
結果他還沒弄好=。=

然后我就跟theng theng他們去oldtown了=。=
吃了東西就去tesco
過后就回家了=。=
然后喝茶~
就這樣

--------------------------------------------
1969年,世界上標志的一年!
今天就是人類登陸月球的第一次!
阿姆斯特朗登陸月球了~
“我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