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2009 不想结束

今天原本是开心的一天,但是我实在开心不起来
早上就上Am,交了assignment
轻松咯~
然后就上HE
就只是老师讲罢了。我也没有听
过后5点上马来文
就有一个好消息
我pass了我的马来文
但是那又有什么用?

下午回到家
一个sms,我就几乎断绝了3个月的关系
我和我男友,不知道还是不是算男友

从我认识他,到现在
他一直是我认为最完美的男生
他性格很好
他人也很好
样子也蛮可爱的

就算我出轨犯错
他都肯原谅我
在他去KL之前,他答应我。
我可以在这里找Ons对象
不会生气
我还真的很奇怪

他给我去找,我却不敢去找
不是我不要
也不是我不想
就是不敢

因为我很爱他
很怕失去他
当我听到他说quit这个字
我的心空了

做在阳台上哭了
上天似乎听到我的哀嚎
竟也下起雨来了。

我觉得上天对我算很好了
给我一个那么好的男友。
给我遇见那么多好朋友

但是失去了自己心爱的东西的那种心痛感觉
还真的很难形容

我很爱我男友
但是也很喜欢theng theng

theng theng已经是我女友了。
但是我不想失去我的男友。
theng theng也不介意我有男友。
为什么胸围他要quit?

是他不爱我了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是因为我太贪心了?

很痛,心很痛~
不想想任何东西
PCD test星期五就来了
背过的东西,都被挖空了

灵魂都已经没有呼吸的能力
我在追求的是什么?
好成绩的荣誉?
多人称赞的虚幻?
还是一个爱的人?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我心很痛。

1 comment:

Gavyn said...

啊?
你有男友也有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