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2009 又哭了

今天很累,8點才回家
昨天晚上真的很慘
玩著玩著rubic cube會哭起來

我和怡珊,theng theng and蒼蠅在blogA 中間聊天
聊完了就送T2回家
然后我們就去喝茶=。=

過后去蒼蠅家睡=。=
今天早上才回家=。=
然后和2嫂聊了一下,
我幾乎忘了鄭玟雯滿月了
她是我第二個侄女

下個星期回家去看她~^^
應該很可愛吧~
下午上了一個FM=。=
老師教什么我都不知道

然后去吃午餐。
吃著吃著,又哭起來了~
干嘛?我是干嘛了?

然后等到2點多
就上AM
老師說的都學過了。

過后就上EN
過后就去吃晚餐
今晚比較凝重
好少笑聲

然后我們就去pasar malam
走過了~
我還是哭了。因為看到rubic cube
我是怎么了》?

haiz
做么有了那么多愛我的人,還是那么樣?

到底我活了那么久為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