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2009 白雪公主

2星期五~what the=.=
我的PCD assignment啊!
還沒有完成的說~
死了 死哦了~
早上搞了一下我的flowchart還是唔掂水

然后就去上PCD了=。=
還好~第一節不需要交=。=
我就等。。。。
上完了!太開心了~老師教flowchart=.=

然后我們就沖去電腦室繼續畫=。=
然后就上數學=。=
老師教matrix=.=
簡單到~+。=

然后就回家繼續埋頭苦干
終于弄好了=。=
搞到2點才做好~
兩點?!我上課時間就是兩點啊!
遲到了啦!我的媽啊!!!!!!

趕去學院=。=
交~huh~還好做完了~
太開心了~

就這樣
我的assignment做完了~

haha
過后就是睡覺睡覺睡覺=。=
然后晚上才被叫醒去吃晚餐=。=
過后繼續睡覺=。=

ps:今天ku wen yuan在FM過后來我們家一起趕PCD assignment
那個時候他問我=。=
為什么我都沒有和我男友sms還是聊電話=。=
我很無言=。=
因為我男友他。。。。。。
電話經常沒有錢,加上他也很忙吧~怎么找他呢?
haiz~

忽然好想他~最近他也是test test test 吧
不知道怎么樣了呢?
------------------------------------
1937年,世界上第一部動畫電影誕生了
主題是你我耳熟能祥的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當時的動畫技術簡陋
但是卻能制作出足以讓世界驚嘆的電影
這就是walt dis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