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09 家順=。=

今天我其實不是很開心=。=
因為昨天很晚才睡=。=
早上又被逼很早就要起來=。=
朋友在8:30叫我起床=。=
然后我要去cherry house拿note
又要去學院
今天上accouting
還好教過的都學過

terakru dan terdahulu
accrued and prepaid
哈哈

然后就上HE=.=
老師今天很爽=。=
一次給很多封(love letter)也就是我們說的
warning letter
wakaka

然后家順今天走過來了=。=
其實昨天晚上我送theng theng回家的時候
也有看到家順=。=
但是他叫我我也沒有要理他
因為前幾天叫我教他東西
結果來到找了sunny就給我回去=。=
就是星期日那天

我氣到爆=。=
我還特地去A station找他=。=
他都不理我=。=
所以我就不要理他

但是今晚他說要來我家學東西=。=
我可不想教他
等他來了再說~
hu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