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09 win 98的历史

今天早上一早给人吵醒=。=
因为爸爸看我睡外面很冷就给我拿床单来了=。=
那个时候是5点耶=。=
算了
就继续睡=。=
睡到8点就要起床去吃早餐=。=

what the=.=
很闷=。=
然后我们就回家
我一直不敢给家人知道我买新手机
因为旧手机要还给妹妹了=。=

但是丑妇还需见家翁
他们还是知道了
我知到他们一定只是会骂=。=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我要什么=。=

haiz
也懒得解释
然后我就出去载theng theng
他说他在圣母附近
我就去了
才发现
还有人有车=。=
为什么要叫我载哦=。=

然后我们就走parade
然后我就回家
收拾东西就回金宝
因为和妈妈闹得不是很愉快一下=。=
他一直逼我吃东西=。=

好了
就这样我就回到金宝了=。=
很恐怖=。=
自己一个人=。=

不过很累
还是去睡了
晚安
---------------------------------------
2006年的今天
microsoft开始全面结束有关对windows 98的支援
也就是说
windows 98将不可以再更新/下载软体
以后的软件也将不需要考量有关win 98的兼容问题
这对于windows家族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你还记得电脑的发展吗?
其实windows一开始的DOS为人津津乐道
大家都争相想要拥有一架电脑
但是因为价钱昂贵
通常都买不起
后来经过改朝换代
windows开始进入95时代
也就是开始独立操作了

window 95
window 98
windows 2000
都以年份作为名字
但是很不幸的
年份是最快被淘汰的
尤其是电脑界

后来就出现了
windows Me
或我们说的Window NT时代
然后Windows XP的横空出现
占下了全球电脑运算系统的大或率
这也许是一件好事
但是也是一件坏事

因为多年前的window ME/98/95
都必须被淘汰
事隔多年
Windows vista的GUI 抄袭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但是却意外的为Vista打了广告
Apple也因此赔上了律师费

但是Vista真的出现时=。=
却意外的发现
不但处理器需要高支援
而且有关的记忆体也必须爆增

对于历史久远的电脑的确是吃不消
而且微软的策略是强迫性预载Vista
让各界厌恶
因此也在这个时候Apple急起直追

过后microsoft base on Vista
提供multitouch支援
也就是欧美常用的Windows Surface
由于价格昂贵
所以很少会被宣传

然而Surface过后就是引用有关technology的
Windows 7
一直是城中热门话题的Windows 7
除了比Vista占用更少的记忆体还有处理器之外
更在开机与关机的boot当中增速

可以说是一件乐事。
希望Vista不会是Window ME一样
只是过渡产品
因为。。。。。。。。。。。

我两架都是Vis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