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09 theng theng慶生

今天是星期3
很無聊的一天=。=
早上上數學=。=
我先要去cherry house拿note=.=
然后才能去=。=

還是一樣
老師講課真的很唔掂=。=
明明很簡單的數學
還要搞到那么復雜=。=
明天就考試了=。=
還要這樣搞亂我=。=

好了=。=
然后就到下午了
我去吃了東西之后
我就回家了
因為很久后才上課的說=。=

然后就回家弄那個名單=。=
老師要的=。=
我弄了很久=。=
2:30了=。=
都要上課了=。=
我都還沒弄好=。=

死了=。=

弄好了=。=
那個死人printer又print不到=。=
氣死我了=。=

然后我就去學院
原本2:30的課=。=
我3:00才到
還好老師講的我都會了=。=

就算了
放學了
我當然就是回家
玩了一下
就晚上了
要去吃東西

首先我去拿了錢就
去買禮物給theng theng
因為今天他生日
然后我就回去跟義民他們吃東西=。=
過后才去找theng theng慶生

好搞笑的咯=。=
原本想要在遠遠拿著蛋糕給他的=。=
結果因為太大風=。=
都弄熄了=。=

huh
順帶一提
今天還有別人生日哦
還在同一個地方慶生呢

對了
我男友也還有一個月就生日了=。=
不知道他要什么呢?
我很久沒有和他聊天了=。=
haiz
算了

明天要考英文,數學,hubungan etnik
好多哦=。=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