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2009 O night

今天是一個很恐怖的日子
也是人生的一個大日子吧=。=(不是結婚啦!)
早上就上了一個PCD
壞消息=。=assignment PCD 2來了=。=
然后就是FM
老師又拿我來當擋箭牌=。=
還一直罵罵罵=。=罵了好久哦=。=

然后就上PCD practical
好難=。=和我學過的不一樣=。=
T.T

等一下就是Onight呢啦!
剪了頭發=。=
好要搞很久=。=

晚上來了=。=
啊!好緊張~
去到=。=wasai
好多帥哥美女
看到眼都花了=。=
这根本就是models了~
很衬的一对哦~(仅仅是一晚=。=)


OMG,theng theng 來了=。=
居然。。。。好老氣哦=。=
太成熟了=。=
穿到好像结婚一样=。=

两个gay佬在干嘛=。=
这个就是sushi~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和CG,不是computer graphic哦~
苍蝇与猴子的照片~难得难得
衰狗和他的女友的照片~
wa=.=你们搞什么?
CG和zhi kuan
拍婚纱照啊?
你以为你们真的是model啊~
1,2,3,4来~拍照咯
猫猫
做么theng theng好像很怕酱的=。=
他是要打人吗?show拳头?
两个无辜的。。。。。等一下!情侣装耶!
帅哥配美女~wakaka(自恋症发作了,原谅他吧)
两个gay老=。=(真的很配的说~)
3个gay老=。=
四朵残。。。不是啦!是四朵金花(呕)
好美哦~那些衣服
两个是不是很恩爱呢
更恩爱的一对
zhi kuan and 楼下男孩的爱情,7月伟
爸爸和女儿=。=
我很man吧~(zhi kuan说)
好白哦~那件披肩
我和国强
国强紫萍
gay 佬的婚礼,招呼不到~自己拿水咯~记得给利是
you jump i vomit....
原来他们有“沟渠”的~
好美哦。。。。。地上的瓷砖~
前面那个是被强暴哦=。=
好sweet哦~
我的partner=.=他会不会穿得太。。。成熟
好像婚礼散会站在那边等握手=。=
这才是合称的一对嘛~还是男男好看~
好僵硬的姿势哦=。=
紫萍与紫色衣服的人

四朵金花
6大型男
两个结婚了?笑到见不到眼睛咯
好型哦~应该是mr.tar and ms.tar吧~
这个-。-不会说了
那个男生干嘛?
小强强与猴猴
moon姐哦~美丽吧~
全体照,munchi 给人档着了=。=
不要,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左拥右抱
好合称哦~

虚。我们去偷情


然后去garney喝茶
好吃的鸡蛋!(WTF!我才不要吃鸡蛋【考试的时候】)
很好看的说~
好吃的nasi lemak
我的中学朋友,叫:男人
他刚好今天分手,希望他可以幸福哦~
theng theng,化妆真的可以救一个女生
也是女生的救星啊~

然后晚上我們去westlake
就這樣就回家睡覺了=。=

今天去Onight其实都没有看到什么好看的表演=。=
只是乱拍自己就够了~wakaka
haiz
应该很难忘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