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9 欲哭無淚

最近悲觀來襲
寂寞和孤獨開始來探我這個老朋友了

不是說我沒有人要
只是開始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雖然年僅19也未戴冠之年
但是面對著那么多風雨雪霜
秋去冬來,你累了嗎?

說真的我累了,我發現我的想法動搖了。
我才發現我和別人一樣
這些理論猶如骨牌/蝴蝶效應
一個一個被推倒,加大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看到我朋友的facebook status
寫的,我更是感嘆,身世感懷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愚意譯
若要在沒你的世界生活
朝暮將會變得如此空曠
寧夜也會變得如斯漫長...

我又哭了。我要的幸福呢?
每一次在夜里
都會有這種感覺
很討厭。很不喜歡的說。。。

你呢?也有這種感覺嗎?
哭到沒有眼淚的時候,是很痛苦的你知道嗎?
=================================================
我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待人以心
真心相對
就算走多幾步去拿note又怎樣?
就算拿多幾分note又怎樣?
但是換來的是什么?

換來的是同一間屋子里面的人對我的不信任~
換來的是同一班級里的人對我的杯葛~
換來的是同一班級里的人對我的呼呵和冷眼~

我真的累了。對人真心好有用嗎?
會有什么回饋嗎?
難道我對他們好我要求他們給我幾千億嗎?
我只是要一樣不用錢就能施舍給別人的東西
我只是要一樣不用錢就能獲得的東西
那就是尊重與注意。

我也沒有奢侈要求。
我更沒有胡亂揮霍。
我只是希望我能得到這么一小丁點。
真的就那么難嗎?

話說因為年尾了
也是我們的學期尾
而英語老師將會在這個學期后
沒有教我們了
我就預備送一首歌給老師
希望全部人一起歌頌
所以叫他們放學后留幾分鐘給我

i will follow you
不是很簡單的歌嗎?
Digi都有唱啦~
全部唱到好像死人醬~
叫他們不要玩,jack,susan和那些人就在那邊吵
那些女生的聲音又“優雅”到

為了一首歌我委屈自己做么?
回到家就哭個半死。
哭了,累了,我就睡了
也忘記自己又多么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