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9 失敗=。=

唱歌比賽失敗了
算了~反正唱得很差
哈哈

那個白癡又亂講話=。=
討厭

昨天唱完歌=。=
就幫啟生慶生
(他們都沒有告訴我這件事=。=)
然后啟生就回怡保
原本是要幫yiing sheng慶生的
haiz

然后就去喝茶
就這樣

今天呢
很不開心
那個學院的死狗
討厭到死
居然取笑我娘!
what the
然后去到cherry house
又毅然發現那個piah sao
笑我

算了
我說過的
PR都是虛偽的
平時跟我好想好友
現在就在我背后講我
我永遠不會再相信這個人了

haiz
今天應該不會回怡保
=。=
錢快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