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開玩笑

早上有一件趣事
因為昨天呢~豪豪就來我家睡
就睡我旁邊咯~
結果呢
就早上了
起床咯
然后剛好我只開了一只眼睛
他剛好就開了眼睛
一秒鐘的對望=。=怪
然后他就學貓叫然后反身再睡過
哈哈
太可愛了他

然后我就去洗澡
他就回家了
然后就去吃午餐
吃完了。。就等晚上咯
然后吃晚餐
過后跟白白玲拿回note要做功課啦
然后就去紫萍家
因為今天又是一個人睡=。=

結果呢
到11點就去喝茶咯~
原本還蠻開心的
這次的喝茶團有
紫萍,子君,國祥,hwa yew,yiing sheng 和
豪豪=。=
結果我聽到一個=。=
我說他:你每天睡覺,昨天在我家睡到11點才起床還累?
豪豪說:我不敢睡咯,怕你晚上奸掉我,所以等你睡了我才睡~

我聽到。簡直傷心到快哭了
試想想
我只對他們那么好,他們居然這樣說我
haiz=.=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錯了。
還是我人生就是如此。
傷心。。。。。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這句很有意思
是從豪豪的facebook copy來的
意思是

若要在沒你的世界生活
朝暮將會變得如斯空曠
寧夜也會變得如斯漫長

我的生活亦是
如果沒有了人陪我=。=
我的生活真的很沒有意義。。。haiz

不過晚上有驚喜哦~
因為晚上的時候我很無聊
就找一個“直男”朋友聊天
(直男就是所謂喜歡女生的男生咯~)
結果他說。。。
上個星期他就跟我另一個“直男”朋友開始拍拖了=。=
瓦咔咔

呵呵
他們還真的很秘密
原本就說他們有東西的
結果現在才爆出來哦~
真的是情到濃時啊~

好了
做我的ass(ignment)了
不然做不完
我真的賣ass都不行~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