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圣誕快樂

對于世界還是有很多探索
面對明天依然照舊的無助

===========================
鄭志興又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新的心情
最近呢~就給豪豪罵了一次
就很奇怪
上一次的christX party后就這樣對我了
算了~

然后呢~
最近就忙完Assignment了
也就是說
現在開始
我很得空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做功課了
因為就快考試了
考試時間表也出了
哈哈
不過還沒有去拿~
等一下看得空就會過去了

最近呢
開始愛上鋼琴
個人從小就很喜歡這個龐然大物
黑白的鍵盤
擁有哪可以發聲的奇怪特性
最右邊可以發出低沉而攝人的聲音
而最左邊則發出高亢的聲音
88個鍵
8個octive
haiz
看網上的人多么的厲害
可是自己卻沒有機會學習

對了~
最近考試很upsad
因為fail了一課
欠2.5分=。=
23分就可以pass了
我才拿21.5=。=
不過另一課30分滿分我拿28
哈哈
蔡翁失馬,焉知非福

要加油努力了~哈哈
圣誕節了哦·
大家要快快樂樂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