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黃昏

坐在屋內對外一看
是那遼闊的清風美景
桌子上并不是一般的咖啡美酒
只是一堆胡亂堆砌的功課
客廳中的白板上線條凌亂
都是一些程式語言的編譯

打印機在快速的轉動紙軸
列印出一張又一張的文件與功課
在繁忙的下午
吃了兩包咖喱金蛋后
歇息,禪思

都忘記了自己多久沒有這一種感覺了
輕輕的
看著外面的小鳥翱翔
重重地
我心忽然淌血了

為什么?
我也不知道
這血液的膻腥刺激我的嗅覺
告訴我我受傷了
我望著外面的平靜
心里只有一股平安
血開始散開
地上的瓷磚由血紅替代米白

我累了。
眼皮重了。。。
=============即"興"創作《靜》=============
忽然發現我很久沒有用一些語言了
昨日就和hui jing + siew yin討論英文

他說windal
正確的翻譯當然就是鰥夫
意思是妻子去世的單身男子
但是他居然說是寡夫=。=

--------------------我應該是分割線---------

忘了自己多久沒有看到蛋黃了
那個掛在天中的太陽
黃昏的時候
給人一種很美的寧靜

星期3去打籃球的時候
休息時間
坐在籃球場上
朋友都在身邊
望著偌大的蛋黃

忽然心生孤寂
成群的小鳥飛過
勾動我的思愁~

haiz=.=
-----------------那么我應該是第二條分割線-----

最近有一個人sms我=。=
第一句是:你要口交?
walao=.=

太。。。刺激了
我還回他:ok
哈哈。。。假的

我聽到是。。。我又惹禍了
因為我在論壇上的言論過于大膽
所以常常有人會誤會我是開放過度(淫亂)
的人

haiz
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