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籃球

今天早上上了IS
我真的很想一把兩吧掃過去
我問他東西
他居然說我沒有聽課=。=

ham ga ling
還講什么我們是computer science student
什么不明白可以上網找資料=。=
那么我們都不需要你教咯
直接上網上課就好

白癡
然后就上PCD practical
之前就做過了
所以就很輕松
看人做

其實PCD里面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走不到去哪里
只要捉到他的邏輯
就可以了

然后就去天星院吃東西
過后就回家了
然后就睡覺=。=
原本是今天打籃球的=。=
結果下雨
就唯有replace咯=。=
然后就去吃晚餐

今天很搞笑=。=
我原本要去買書的=。=
結果書店太小=。=
唯有不買了

然后回去的時候
他們說齊生的電話不見了=。=
當然就在找=。=
不就后
桌子下傳來一個東西=。=
就是他電話
原來他們玩他=。=
直到回家=。=
他都不知道是我拿了~
哈哈

對了,猜到答案了嗎?
其實昨天的答案就是
nice to meet you.

只要將英文的字退后一格就可以了
例如
A=B
B=C
C=D
當然到
Z=A
就是那么簡單
以后要寫秘密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