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9 丹。布朗

今天是presentation的日子
早上跟老師討論了
replacement
然后就晚上了=。=
presentation來了=。=
一個不是不夠時間
哥哥都說到不夠時間
達不到要求
我就上場了

I for Apple
雖然不是很高分
(smems1我的presentation是第二名)
還好有31/40
不錯的了=。=
然后晚上就吃東西
然后不舒服=。=
睡覺=。=

===================================
這幾天我買了兩本書
1本是dan brown的 Digital Fortress
一本是Deception point
其實我有了所有的collection
第一本Digital Fortress
第二本Angels and Demons
第三本Deception point
第四本Davinci code
最新的我還沒有到手
叫lost simbol
中文譯作“失落符號”,“遺失符號”

是達文西密碼的三部曲

說起丹布朗
不得不說起他的書
結構懸疑真實
真的絲絲入扣
虛幻與真實,邪惡與善良
好像沒有了界限

你們都應該看看
Digital Fortress是他牛刀小試的作品
故事講述國安局NSA與民眾私隱的關系
Angels and Demons
講述反物質與CERN的研究,宗教與科學間的戰爭
Deception point
告訴我們一切都只是騙局,所有的真實都變成了虛幻
Davinci code
里面的圣杯與耶穌的后裔。簡直讓我著迷

他的每一個作品都充滿知識
絕對讓你入迷。

以下是其中一些東西
讀過digital fortress應該就會揭開了

ojdf up nffu zpv!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