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9 我想死=。=

今天上课=。=
还好~10:30
很晚=。=
很闷
读IS=.=
感觉都念过的

然后就去天星园吃东西
那个theng theng=.=
又来发飙=。=
说什么要丢那个猴子
白痴=。=
那只猴子是她的
他要丢就丢啦~
还要特地引人注意酱=。=

还有那件衣服=。=
那个牙刷的盖子=。=
他喜欢=。=

说真的
他真的很不会做人
而且很幼稚

你想一下ho
就好象小孩子
看到别的小孩有糖果
他就会说:“你就好啦。有糖果吃”
明眼人都看得出他想说他想吃糖果=。=
为什么就不要直接说呢?

而且最白痴的是她说话很绝
永远不会给自己后路
这种人我想到了社会会给别人欺负死了
虽然身为他的前男友
但是他的一举一动越来越=。=

连他身边的人已经觉得她烦到极点
他还要白痴的去问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
别人当然说不是
但是答案就在心里了

还有
作为一为女朋友
通常会直接拖男朋友的手
但是他永远是要男友去拖他的
希望他真的可以找到

最最最最最最最绝的是
他很喜欢将自己想的当是别人的想法
我管他叫1+1原理
就是今天跟他说1+1等于多少啊?
他会答3
我会耐心的告诉他是2才对哦~
他会说恩
过了一天
你再问他 1+1是多少啊?
他会答3=。=
你再告诉他是2
他就会说恩=。=
可是迟一些你再问他
1+1是多少啊?
他可能给你的答案就是8了=。=

一直猜忌别人的心说什么
一直说自己辛苦
其实这样也嘛是自己拿来的

我不像他
昨天分手今天就好象什么事都没有
爱情就像玻璃,每一次分手
就犹如将玻璃敲碎
无论碎片大小
他都是碎了
有了裂痕
不可能忽然就和好的
他就是要硬硬的快快弄好
结果更快破裂
绝=。=
说一句对不起就好象神这样=。=
一切就会消失=。=
不可能
至少不可能那么短时间

就好象分手不是随便说
因为一说了,要恢复就很难
我可不想像CG的朋友=。=
每天分手每天和好
朋友听到说分手都会说
:“又分手啦?好咯。。。”
他们都觉得烦咯=。=

回归主题
他是怎么想的呢
话说那一天她SMS我
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
答:”我哦~可爱,乖巧,白皙,长头发“
(一般男生喜欢的类型/女神型)
问:”哦,那么就去追咯“(什么?!追谁?)
答:”追谁?都没有这个人“
问:”有的,是你还没找到罢了“(那个时候还在拍拖的说)
答:”白痴=。=没有“
问:”你觉得我们班上有那一个女生美的“
答:”hui jing lo还蛮美的,我还蛮喜欢他的“
问:”去追她啦“
答:”我都不爱他=。=“
问:”加油吧~你会追到的=。=“
白痴!我都没有说过要追她!
那么我心中的确是比较喜欢这样的女生嘛!
又是你自己问的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的是
今天我跟别人聊起
他居然说我喜欢hui jing
我要追hui jing!
哇老!我几时说过我要追huijing哦!
白痴=。=
根本就是对我和对爱情没有信心

还有咯!
他每天跟我说:”我怕你。。。。“
拜托!怕什么鬼!
你自己在那边怕
又要想多多
我是在顶不顺她啊

前几天我说我对他说话的方式
搞到我心淡了
他却说我对他心淡了=。=

为什么少少东西他get不到
就要乱想
然后当着是我们说的东西
还要烦到她的朋友
结果?朋友都觉得她烦

今天还听到他朋友说他问
:”不知道monkey会不会又玩玩下追回我嘞“
walao!
现在是他弄生气我
还要我tam返佢啊!
你觉得有可能吗?

对了
我的学生证呢
是悬挂着一个猴子的铃铛的
那个铃铛呢
是很久前
她送给我的
我也挂了蛮久了
不仅代表我的爱,也代表我的身份
如果我脱下来了。这段爱就真的完全没有后路可走

算了。我对他的幼稚行为已经完全失望了
如果他不改
我看以后他的情人/老公会更可怜

原本希望所谓永远的爱情
就因为胡思乱想与互相猜忌就结束
所以爱情的第一定律:不要想太多

今天我想死=。=
因为天星园吃完东西后
我就去剪头发=。=
那个男生郝帅下的咯
好可爱的说
然后帮我剪
剪完后还拍照=。=
然后忽然突发奇想染发=。=
结果染到好像ah pet=.=
惨了=。=

给人笑死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