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Die Or Alive

今天是成績出的日子了=。=

我早上8點就開始坐在電腦前面了
一直按f5
然后用遮著屏幕
原本是
note.........
1).............
2).............

忽然在9點多的時候
按了很多次的f5
變成了格子!
我還以為電腦給我按壞去
結果原來是成績出了!
還是很怕不敢看

跑去roomate房間逼他先看自己的成績
然后再叫他陪我看=。=
第一次考試嘛。。。。。。

成績不錯哦~瓦咔咔
A Programming Concepts And Design I
A Accounting Methods 1
A- Fundamental Mathematics
B Information Technology
B Hubungan Etnik
B English Language
C+ Bahasa Malaysia
CGPA 3.5263
成績為第二名(就我所知)
不過我班好多人fail了。要resit的說

超開心的!跳來跳去的說!
然后就幫班上的人印成績出來
不過有小插曲
chee sheng告訴ZK只有兩課resit=.=
其實是5課,搞到她哭到豬醬=。=
見到都心痛啊~

過后就上一天的課
晚上ZK找我學Information System
其實超級簡單的東西=。=
TT也有跟上來
后來ZK知道我和TT冷戰
試圖勸架
不過TT不知好歹
一昧的說什么“如果是這么不開心不如當回朋友”
walao!
這樣說就好!我成全你!

就這樣~3個月不到分了4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