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9 學費

對了=。=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
就是交學費

早上上課
PCD閑=。=
講來講去就是那些學過的
然后就上Statistics
也還好
中學學過的

然后就去吃東西
過后去舊街廠給錢
what the Fuck
那個Public bank
搞到我blur blur
instruction 亂亂來

還是要我回去給=。=
fuck
然后就回學院
剛好我們要上lab的時候
有一個空格
TT試圖和我講話
但是他還是那么不會溝通

說什么我怕成績很差不配你
walao!
他要我講多少次
我根本不介意這些東西
說穿了根本就是對我沒有信心
如果是這樣不如不要在一起

今天還聽到他跟別人說的東西
他跟別人說我說我對他心淡
我實在是啼笑皆非
我說的是他說話的方式
他就以為我是說他的人
實在汗顏=。=

等他學會了怎樣Get我說話
等他會溝通了
再找我吧。。。。無言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