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2010 戴冠 20 years old

今天是我生日啦!
一早去了教会,听了诺亚方舟的故事
过后就去tesco买很多东西
哈哈,都是Julie买的今晚晚餐的东西
过后就回家啦~
我帮Wendy设计了一个Logo
感觉不错哦~哈哈

话说今天我就已经二十岁了
好老哦~好老哦~哈哈
不过人就是会长大的嘛~
所以呢~加油加油!
今天没有人约过我。
只是晚上回去Julie家吃饭
过后去哪里就不知道了

从昨天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期待的蛋糕都都没有出现过
晚上只是给人叫了出去喝茶
哈哈
搞笑到。。。。。。算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加油加油!
======================================
过后去了Julie家吃东西,我的freshie也在那边为我准备了一个蛋糕
好开心
吃完了还有下文,就是去dataran可是天公不作美
下起大雨
我们转移阵地去我家
过后又是另一个蛋糕哈哈!第二个蛋糕了
我们玩面粉,玩很多东西
真的很开心
人生第一次别人主动帮我庆生耶~

过后他们都回家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留在房间
不久之后,灯全暗了
:“祝你生日快乐!”
407和408的人拿着蛋糕进来耶!
哈哈,原来他们真的有打算帮我庆生
真的很开心
吃了蛋糕,我也就继续回房间了。

和susan聊下聊下~忽然灯又暗了!
是依然!原来shu xian,kok cheong和jack为我准备的蛋糕!
原本以为会是我班的人。。。。。还是有点失望哈哈
不过真的很惊喜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